当前位置:

娄星区蓝天救援队在幼儿园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纯 编辑:郑磊 2022-05-25 16: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20525151841.jpg

5月23日下午,娄星区蓝天救援队走进廖家社区七巧板幼儿园,给老师和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应急安全教育课。

蓝天救援队主讲人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确定主题,并围绕主题进行安全教育。活动中,讲师从理论知识、实践操作、常见的突发状况预防和处置等方面,采用现场演示、现场互动的方式,向老师和孩子们讲解了现场急救过程中的正确步骤、注意事项及操作要领。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在危机中如何自救互救的方法,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纯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5/25/11310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