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身边好人分享会 引领文明新风尚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梁飘飞 编辑:肖慧 2022-05-17 16: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娄星区组织的首届“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上,区道德模范代表、“好婆婆”获得者周美现场分享她自己的关爱“失独与伤残”家庭和如何做好婆婆的感人故事。

图片4.png

周美今年69岁,是一名老共产党员,是贤童社区企业退休职工,退休后组建了娄底馨美聚爱服务中心,担任副会长,专项帮扶计划生育“失独与伤残”家庭600多户,深受群众的点赞,被娄星区评为第三届道德模范代表。表彰大会现场,周美还从如何处理婆媳关系、如何化解家庭矛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图片5.png

娄星区把发扬“好人”精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积极组织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深入群众之中,通过讲述亲身经历、传播政策理论、开展互动交流等方式,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好人、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梁飘飞

编辑:肖慧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5/17/11281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