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家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欧阳霞 周玉斌 曾小红 编辑:肖慧 2022-10-21 08: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长青街道关家社区发动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社区将疫情防控、爱国卫生和环境整治相结合,对小区卫生、信息产业办家属院等小区进行大扫除,并进行消毒。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背着小喇叭,到辖区宣传,集中清理堆积物品、陈旧垃圾等无用杂物,消除卫生死角,做到环境干净整洁。督促居民对自家房前屋后、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清扫,并对居民群众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提醒居民群众做好防护措施,无事不出门,勤洗手、房间保持通风、外出戴口罩,引导居民科学、理性地应对疫情,及时将疫情信息、防控知识、普及到居民群众中来,做到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人人有责、人人防控。

关家社区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净化了辖区人居环境,改善了卫生面貌,还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倡导居民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全民参与,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欧阳霞 周玉斌 曾小红

编辑:肖慧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10/20/11958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