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反诈丨长青街道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李琪君 编辑:肖慧 2022-10-21 08: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辖师生防诈意识,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近日,长青街道、派出所到娄底四小开展反诈宣传暨《反诈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图片16.png

宣讲过程中,民警向教师们宣传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并通过对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的分析,告知教师如何有效识别防范电信诈骗、在遭遇诈骗时如何有效的进行补救,并叮嘱教师要保护好学生和家长的个人信息,要时刻保持警惕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更多的反诈知识传递给身边的家人、朋友。

通报本次宣讲活动,长青街道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师反诈、识诈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将不断探索反诈新手段、宣传新方式,深入辖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持续扩大反诈防诈的知晓率和影响面,不断提升居民群众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李琪君

编辑:肖慧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10/20/11958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