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度重阳节丨娄底高溪创新集团组织老年股东开展参观座谈活动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政 编辑:郑磊 2022-09-30 20: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9日,娄底高溪创新集团组织老年股东开展参观座谈活动。

DSC02478.JPG

老年股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新创业大楼、大型智能停车场等地,每到一处,随车讲解员对企业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情况向老年股东们进行了详细介绍,让他们充分了解当前集团公司快速发展势头和发展成就。

DSC02439.JPG

座谈会上,高溪集团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思路,感谢老年股东多年来为高溪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认真聆听了他们对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具体工作的感受及建议。发言中,大家纷纷感慨高溪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老年人都有退休金,所有股东都有分红,居民安居乐业,生活越来越好,并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共创美好生活。

高溪创新集团由原集体企业湖南高溪集团公司改制而来,旗下有6家子公司,并独立运营高溪工业园,业务涉及工业园区开发及管理、建工、金融、建筑等。未来,集团将依托涟钢的独特区位及资源优势,在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等方面构建平台,通过完善产业链自身配套、生产性服务配套、生活性服务配套以及基础设施配套,在与涟钢共存的同时,实现相对独立的“园区生态圈”,形成“人有我优”的独特发展模式。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政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9/30/11888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