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江乡:信访协调解民忧,拖欠工资拿到手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喻珏 编辑:肖慧 2022-04-12 17: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感谢乡信访办的工作人员,这么快就帮我拿回了欠薪,真是进对了门、找对了人!”近日,被拖欠工资近一年的农民工谭某成功拿到工资后,在双江乡信访办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去年5月,谭某受包工头蒋某雇佣,在双江乡万家村污水处理厂工作,总计工资24000元,已付14000元,剩余的10000元蒋某一直拖欠不予支付,谭某讨要多次均无果。

今年2月底,谭某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娄星区信访局寻求帮助。收到娄星区信访局的交办函后,双江乡信访办立即启动工作程序,成立专案组对工地负责人蒋某进行调查核实。

双江乡信访办的工作人员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内容与蒋某沟通,责令其尽快核实清楚工资拖欠情况,筹措资金支付欠薪。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快速行动,有效提高了调处成效,1个月后,谭某的工资得到如数结算,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自“三基三创”工作开展以来,双江乡认真落实“平安创建”的工作要求,听民声、解民忧,有效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全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喻珏

编辑:肖慧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4/12/11111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