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家慰问抗疫工作人员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露明 编辑:郑磊 2022-04-08 16: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7日,娄星区政协委员、湖南省星隆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携手天能电池娄底总代理刘玉辉购买了口罩、84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伊利牛奶等物资,到石井镇楂林村看望慰问基层抗疫工作人员,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08092452.png

“我衷心感谢他们的付出,只想尽一点微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李伟说。

为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与鼓舞,连日来,李伟积极奔走,携手爱心企业家数次为抗疫工作人员送去物资。

3月29日下午,李伟携手TATA木门娄底分公司总经理王永奇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娄星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42件、桶装方便面22箱、牛奶5箱及八宝粥等物资,感谢医务人员在核酸检测、医疗保障及安全守护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露明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4/08/11099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