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蓝天救援队举办感恩年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李奕 编辑:郑磊 2022-01-24 14: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1月21日,娄星区蓝天救援队全体队员齐聚娄底体育馆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感恩年会暨表彰大会。市老领导伍美华、市区相关部门及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

图片2.png

年会上,这群可爱的救援队员们通过手舞操《听我说谢谢你》、朗诵《我骄傲、我是蓝天人》、歌曲《蓝天使命》、武术表演《擒拿格斗术》等节目,共同回首过去的一年中,那些或深或浅的脚步,以及那些公益路上的感慨和喜悦。会上,与会领导还为爱心企业、救援队核心管理层、优秀队员颁奖。

图片3.png

娄星区蓝天救援队成立于2019年,三年来始终本着“少说多做,默默奉献,完善自我,善待他人”的蓝天队训,以专业拯救生命为宗旨,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大型团体保障、社区应急响应等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1213324.jpg

2021年,娄星蓝天救援队全年累计出勤97次,累计出勤人数达1552人次,出勤时间8181.5小时,其中参与公益保障和救援20次,公益宣讲16次、各类演练5次,荣获娄底市2020年度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娄底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娄星区基干民兵集中轮训先进单位等荣誉。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李奕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1/24/10802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