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中心城区甘桂北路神童湾大桥至旁山路段正式通车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童硕桐 编辑:郑磊 2022-01-11 08: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1月10日上午,涟水河甘桂北路神童湾大桥至旁冲路主车道开放通行,标志着娄底中心城区又一条南北向主干道拉通运行。

甘桂北路是娄底中心城区路网“七纵九横”中南北方向的交通主动脉之一,其中涟水河以南早已建成通车,涟水河以北长1.45公里,由于涟水河综合治理PPP项目政策调整变化等因素影响,工程建设一度缓慢,早日建成实现全线通车,成了人民群众热切盼望的事情。近年来,娄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甘桂北路神童湾大桥项目,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推动项目建设,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一周一调度,克服征地拆迁难、施工矛盾大、低温雨雪天气施工等困难,全力加快甘桂北路神童湾大桥项目建设,成功实现该路段顺利通车,如期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该路段的拉通对完善娄底城市交通网络,拓展中心城区发展空间,保持娄底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提升了城市品质,增强了辐射功能,增进了民生福祉,有效推动了城乡一体化进程。

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将紧抓任务目标不放松,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关键问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打通服务涟钢“最后一公里”。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童硕桐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1/10/10729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