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悦家园:打造“精美小区” 塑造文明和谐家园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政、杨志慧 编辑:郑磊 2022-01-07 08: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4日,在和悦家园小区内,业主们载歌载舞,开展文艺汇演活动,一片欢庆祥和,一个有关怀、有温度的宜居“精美小区”蔚然成型。

a4d4f508fda56ab5326170a83a4da28_副本.jpg

“创建精美小区后,我们小区物业更加规范,业主更文明了,我们的家园更美丽了”,业主刘梅说起小区的变化,点手称赞。今年8月份,娄星区围绕打造“精美小巷”“精美小区”创建活动,选择10条小巷、20个社区作为试点,和悦家园小区就是其中之一。自创建以来,该小区在大科街道、社区、业委会、物业等多方紧密配合,为解决居民们“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对小区内门店招牌进行统一、增设充电桩、边角地进一步规划整合,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积极开展活动引领,志愿服务,邻里关系更加和睦。

“为确保‘精美小区’落实见效,让业主生活更有品质,物业不仅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的保护,还着重推行智慧物业、智慧公益、智慧生活服务,让业主生活越来越便捷”。作为物业公司,娄底怡然乐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介绍。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政、杨志慧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1/06/10717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