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花溪谷文化园入选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蕾 编辑:郑磊 2022-01-04 15: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全省34家单位通过评审,授予“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称号。其中,娄星区花溪谷文化园榜上有名。

图片1.png

据悉,星级乡村旅游区(点)的评定综合衡量了场地设施、生态环境、安全与卫生等五大指标,经逐级审核筛选后确认,并按照“有进有出”的管理机制强化评定的竞争性。

近年来,娄星区乡村旅游发展总体情况良好,主题突出,特色明显,全区建成星级乡村旅游区14家。下一阶段,区文旅广体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乡村旅游的指导和服务力度,不断增强乡村旅游的发展内在动力,推动全区乡村旅游的总量和品质进一步提升。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蕾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1/04/10707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