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名字叫“娄底红”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瑞芳 编辑:郑磊 2021-02-08 08: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帮帮我吧,我走不动了!”2月7日上午,正在黄泥塘街道索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的志愿者,被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拉住了衣服,志愿者们赶紧把老人搀扶到路旁的店子里坐下。通过询问得知,老婆婆姓刘,家住马路对面的花庙冲社区,已是88岁高龄,家里还有一个老伴行动不便,家里冰箱坏了,食品都解冻了,想找儿子过来帮忙看看,走到马路边就走不动了。

2.7图说-新.jpg

志愿者得知情况,马上与老人的儿子联系,却得知他现在在医院看病,没有时间过来。“没有关系,我们送你回家吧,家电知识我也懂一点,说不定可以帮上忙”,娄星区公路局帮扶志愿者朱卫兵热情地说。来到老人家,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检查电源线路。通过仔细检查,原来是插板坏了,冰箱没有坏。志愿者又掏钱买了一块新插板,帮老人连接好。临别时,老人依依不舍地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说:“你们太好了,叫什么名字?”。志愿者们相视而笑,不约而同地说:“我们的名字就叫娄底红”。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瑞芳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1/02/07/8985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