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车站社区:利用“祥和娄底”微信群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凤英 编辑:郑磊 2020-10-19 10: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1栋客梯在30楼,一直不下来,是坏了吗?”火车站社区富厚民邸A座的住户在“祥和娄底”娄星监督服务微信群里询问。火车站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第七网格长秦丹立即和物业联系,并将电梯维修情况在微信群里进行反馈。

微信截图_20201019085737.png

2.png

据悉,火车站社区自建设“祥和娄底”娄星监督服务微信群以来,微信群成为收集民意的“扫描仪”,服务群众的“服务器”,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架起党群、干群“零距离”沟通平台,倒逼干部主动转变作风,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凤英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0/10/19/8493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