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泥塘街道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聚谋 编辑:李奕 2020-05-28 09: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527152218.jpg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黄泥塘街道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成立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对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突出排查辖区内事故多发和中高风险路段,临水、临崖及陡坡路段,交通标志标线缺失,无防护设施等隐患问题,并一一记录,同时做好道路安全隐患台账。对娄涟公路潇湘学院路段、恩口村Y067线路段以及涟滨村临水路段进行了集中整治。

截至目前,黄泥塘街道在娄涟公路潇湘学院路段安装中间隔离带2000余米,在恩口村Y067线路段安装防护栏500余米,涟滨村临水路段安装防护栏50余米,增设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牌6块。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得到有效整治,确保了人们群众的出行安全。(贺聚谋)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聚谋

编辑:李奕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0/05/27/7294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