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家书朗读丨战“疫”夫妻给儿子的一封信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磊 2020-02-21 10: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朗读者:娄底电视台都市频道 周蓓

作者:长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谢仁忠


宇烨吾儿:

今天是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生日,爸爸妈妈首先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茁壮成长。其次,爸爸妈妈要对你说声对不起,你的生日如期而至,爸爸妈妈却不能如期陪伴。

现在正是你蹒跚学步、咿呀学语的时候,这个时候也正是需要父母陪伴成长的时期,但我和妈妈在抗疫一线中不能参与你的成长,对此我和妈妈很是遗憾,请原谅爸爸妈妈。也许在你眼里我们不是个好爸爸好妈妈,但是你长大后你会明白,因为你爸妈是一名医护工作者,当疫情来临时,当国家危难时,当人民的生命安全危险时,爸妈做为一名医务人员,这是爸妈学医时的初心亦是我们的使命。在此也告诫你希望你以后长大了,也能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为了以解相思之苦,我们只能通过视频每天看看你,前两天,看到你外婆发来的视频,看到你能独立走路了,看到你的牙又长出两颗了,看到你开心活泼的样子,我和妈妈也就心安了少许。

隔开的是人,隔不开的是爸妈对你无尽的思念,每次你妈妈从视频中看到你总是情不自禁的流泪,我总是劝导你妈妈要坚强,相信自己,相信党和国家,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待春暖花开时,就是我们一家三口重逢时。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20年2月13日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0/02/21/6747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