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飘飞 编辑:郑磊 2022-11-10 15: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海军率队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在大科街道坪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曾海军详细听取了该站负责人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模范站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两年来,娄星区共投入600多万元,对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进行提质扩面、提档升级,打造了11个模范所、19个模范站、156个示范站。2022年底,将完成全区所有村示范站建设,阵地建设水平走在全市前列。曾海军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结合当前工作,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抗旱救灾等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在娄底火车站出站口,曾海军详细了解出站人员的防控流程,看望慰问疫工作人员。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和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防控人员要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和具体操作流程,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飘飞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11/10/12029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
ss("xl_share")){ shareTo("WB","区领导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区领导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