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邓伟到企业调研入规入统工作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丹 编辑:郑磊 2022-11-09 15: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区政协主席邓伟到企业调研入规入统工作,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邓伟一行先后来到娄星区弘达机械制造厂和湖南重本冷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经营产值、纳税情况及生产和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对入统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分析当前企业上规入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邓伟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做好服务业企业上规入统工作的责任意识,认真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实抓细各项任务。要加大对企业上规入统工作的业务指导,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做到应统尽统,精准入统。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走新发展道路,因地制宜,科学推进发展,提升企业入规的主动性、积极性,做好上规入统服务工作。企业要保持发展信心,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发展环境,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丹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11/09/12026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