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立社区:为民办事有速度力度温度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肖梦蝶 谭佳怡 编辑:肖慧 2022-10-31 15: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有居民在“祥和娄底”微信群里反映黄泥塘街道新立社区农贸市场内有一颗枯树倒塌,压倒了民房的瓦面顶,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社区给予解决。

接到消息后,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进行勘察,发现这棵树不仅极大的存在安全隐患,还阻碍了过往居民通行,所幸树木倒塌时旁边未有人员走动以及停放车辆,未造成人员伤亡。随后,社区网格党员联系了涟钢双菱实业公司,并找到房屋所有人积极沟通,将倒下的树木恢复处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了居民的安全出行。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近期加大排查力度,一旦有类似根基出现疏松的大树,将迅速掌握情况,及时处理,确保辖区居民人身及财产安全,真正做到为民办事有速度力度温度。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肖梦蝶 谭佳怡

编辑:肖慧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10/28/11988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