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公开选聘区委政法委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组织面试的公告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中共娄底市娄星区委政法委员会 编辑:肖慧 2022-10-27 22: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娄星区公开选聘区委政法委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组织面试的公告

根据《娄星区公开选聘区委政法委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要求,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开展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生确定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共3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领取准考证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于10月28日下午16点30前到娄星区人民政府办公大楼区委政法委616室领取准考证。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上午。

(二)面试地点

娄星区人民政府办公楼(候考室设6楼615办公室、面试考场设6楼602会议室)。

(三)面试入场时间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00开始进入候考室,8:30考生停止入场。9:00面试开始。8:30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四、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量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面试当天需查验湖南省居民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考生必须符合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无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才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有以下情况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1.近14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2.近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

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者;

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5.近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6.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三)由于疫情形势存在不确定性,我市疫情防控政策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行调整。因此,自本公告发布后考生在考前要密切关注我市的防疫政策和最新防疫通知和要求,自觉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因自身不符合防疫政策而导致无法参考的情况发生。如本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后续环节的,后果自负。

(四)考生须填写《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进入考场时上交。考生考后7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若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告知娄星区委政法委。

五、其他事项

1.所有考生在候考等环节必须佩戴口罩,在面试时可暂时取下,面试完毕后再佩戴好口罩。

2.面试考生纪律。(附件3)

附件: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docx

附件2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3面试考生纪律.docx

中共娄底市娄星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中共娄底市娄星区委政法委员会

编辑:肖慧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10/27/11985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