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社区开展麻将馆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金波 谭佳怡 编辑:郑磊 2022-10-26 16: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员聚集,遏制疫情扩散,近日,黄泥塘街道携手钢城分局民警在市场社区开展麻将馆集中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之前,社区网格员与社区民警对辖区的麻将馆开展“地毯式”摸底调查,切实摸清找准利用麻将馆赌博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行动过程中,要求麻将馆即刻清场、停止营业,并责令经营人员不得私自营业,一经发现,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同时,现场提醒居民群众及时监督,对发现的麻将馆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拨打110举报电话进行举报。

截至目前,社区共关停麻将馆42家。街道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打击了麻将馆聚集行为,增强了居民疫情防控意识。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金波 谭佳怡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10/26/11979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