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源社区核酸采样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艳梅、陈巧云 编辑:郑磊 2022-10-27 08: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快速排除风险隐患,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全力消除社会面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科街道洪源社区在市、区、街道的统一部署下,分别于10月8日、15日、18日、24日组织开展了四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充实志愿者队伍,医务人员身穿厚重的防护服开展核酸检测,社区工作人员担负信息录入、样品转运送检等工作,居民群众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多方合力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平稳有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志愿者巡查值守在各个点位,他们为医务工作人员提供后勤服务,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有序参加核酸采样。8位居民小组长组织本组栋长、志愿者前期积极参与“敲门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动员所在楼栋居民参加核酸检测。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艳梅、陈巧云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10/26/11979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