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华达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编辑:郑磊 2022-10-14 15: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10月13日上午,娄星区华达幼儿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不断筑牢安全屏障。

QQ截图20221014092628.jpg

演练前,各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课,用生动形象的方式对幼儿进行防火教育和应急逃生教育。演练现场,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各班教师立刻组织幼儿快速逃生。“掩住口鼻、弯腰前行、有序、小跑”,一句句坚定有力的口令,引导幼儿安全撤离;站队、清点人数、汇报情况,整个演习井井有条。活动特邀消防教官给大家演示了发生火灾时如何应对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华达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对演练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全园师生在消防疏散演练中的表现,同时详细剖析了演练中暴露出的问题,明确提出整改意见,对下一次演练作出有针对性的部署。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不仅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自防自救方法,也提高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10/14/11933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