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丨花山社区深入排查重点领域风险隐患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可 编辑:郑磊 2022-09-30 20: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花山街道花山社区驻点领导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重点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全面检查,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单位及沿街门面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排查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消火栓是否存在遮掩、封堵现象,供电电路是否老化和乱搭乱建,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对餐饮店的厨房液化气瓶是否安全、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置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同时提醒各企业、商铺经营者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以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花山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阶段,花山社区将继续坚持开展消防安全常态化检查,整改燃气隐患,加强对社区内各经营户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居民营造稳定、安全的居住环境。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可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9/30/11888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