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人武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丹 彭澎 编辑:郑磊 2022-09-29 12: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人武部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做好火灾预防工作,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9月27日上午,娄星区人武部邀请消防专业人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食堂、物业、执勤人员共63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664266417659.png

本次培训从常见火灾类别、火灾预防和扑救、灭火器材的介绍和使用、火灾应急疏散等四个方面,结合理论知识、典型案例、实际操作,现场为大家讲解示范。通过专业知识的灌输、实际案例的警示、消防器材的操作、火场逃生的演练,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灭火技能和自救方法。

近年来,娄星区人武部按照“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基本原则,始终把消防安全摆在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位置抓常抓长,及时组织消防隐患排查,定时更换补充消防设施,加强培训提高消防能力,建立制度全时消防监测,切实把消防关口前移,对于做好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丹 彭澎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9/28/11877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