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洞底镇召开第五次安委全会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诗皓 编辑:郑磊 2022-09-27 18: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20927160130.jpg

9月23日上午,水洞底镇召开第五次安委全会。

会议对全镇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今年以来,该镇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调整安委会成员,明晰职责义务,加强考核评价,加大安全宣传,组织培训演练,开展安全检查,进行隐患整改,严格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力度,做好应急保障。针对防溺水、森林防灭火、自建房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出动宣传车100台次,开展集中宣传20多次,发放各种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0000多份;开展消防培训4次,应急演练8次;出动检查人员 300多人次,开展安全检查 50 多次,发现安全隐患 58条,并全部进行整改;共开展执法检查126 次,进行简易处罚 29 次,关停非法企业三家;成立30人综合应急救援队,配齐应急装备,加强日常训练。全方位,多举措的查漏补缺,完善了安全保障体系。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责任人要将安全生产工作视为重中之重,用百分百的精神、实打实的干劲,尽心尽职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诗皓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9/27/11876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