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丨娄星区交安委召开第四次安全例会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琪 吴丽霞 易光辉 雷春明 编辑:郑磊 2022-09-27 17: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娄星区交通运输安全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第四次安全例会暨国庆节安全生产紧急部署会。副区长高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督查组成员到会指导“两客一危”、水运、交通建设工程项目、铁路专用线所属等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区交通运输局属单位(股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2092615140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娄星区交通运输行业深入开展排查整治潜在安全风险隐患专项行动方案》,成立包保责任督查组,明确了检查清单,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

高英要求,全行业内的道路运输、水上交通、交通建设等领域的单位要围绕自身潜在的风险和隐患开展全面排查,建立风险隐患台账,制定责任清单,层层抓好实施,切实按照“双重预防”机制进行整改落实。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各督查组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在第一时间采取有效管控措施,针对每个隐患制定一个倒排工期表,加强跟踪监测,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隐患动态清零。要持续深入开展“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对“打非治违”、客车非法营运等典型非法违法行为重拳出击。同时要深入对企业、车船、站场等重点区域,加强宣传声势,形成全社会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琪 吴丽霞 易光辉 雷春明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9/26/11871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