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工信局召开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娄星区工信局 编辑:郑磊 2022-09-07 08: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娄星区工信局召开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形式分析会,传达学习了新修订《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总结分析了上阶段全区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迎接“二十大”关键期工业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QQ截图20220906163146.jpg

今年9月1日,新修订《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正式实施,《条例》明确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增加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安全责任到位,组织机构、安全管理人员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和应急救援到位的“六个到位”进一步明确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针对上阶段工业企业连续发生多起亡人安全生产事故,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反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下阶段,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抓好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对突出重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加强学习宣传,充分发挥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宣传主阵地作用,确保全区工业行业健康安全、稳定有序。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娄星区工信局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9/06/11792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