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安全生产重点隐患调度会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鑫 编辑:郑磊 2022-09-05 11: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庶舟主持召开娄星区安全生产重点隐患调度会。

会上,区安委办、区消防安全专业委员会、区商贸安全委员会就市长交办重大安全隐患未整改到位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周庶舟指出,各责任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隐患的现实性、政治性和严肃性,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风险意识,坚决纠正“推、等、看、甩”等不良作风,切实把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好抓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鑫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9/05/11786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