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彭英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举办集中研修活动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彬宁 康丹 编辑:郑磊 2022-05-31 10: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晚,娄星区彭英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在培星学校开展了古诗词、阅读教学“同课异构”集中研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四堂精彩纷呈的优质课。娄底市教师进修学校相关领导和工作室全体老师参与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0152200.png

教学展示环节,四位老师分别就《骆驼祥子》整本书阅读与《茅屋为秋风所破歌》诗词教学进行探讨,在设计上有各具特色,课堂上引导学生用不同的思维方式去表达、发现,拓展了教师的教学思路,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四堂课赢得了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点评环节指出,这四堂课无花式技巧,富有实效,充分体现了工作室踏踏实实“向下扎根”的宗旨。教学艺术的探求永无止境,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秉持“走一步,再走一步”的务实审美创新精神,继续积极开展多种活动。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彬宁 康丹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5/31/11329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