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娄星区选拔赛初赛火热开赛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丹 黄宇益 编辑:郑磊 2022-04-28 09: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娄星区选拔赛初赛在湘阳街云创谷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QQ截图20220427160744.jpg

本次共有30个参赛项目,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比赛采取“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的模式进行。30个参赛项目分别从盈利模式、团队结构、市场前景等多方位展开精彩角逐,现场专家评委针对创新引领性、带动就业、发展现状和前景性等进行提问并点评打分。最终,高强TRIP钢绿色热浸镀锡板、阳光少年成长等19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5月初举办的娄星区选拔赛决赛入场券。

本届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区人社局、娄星产业开发区、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工信局、区科技局、区乡村振兴局、区工商联、团区委、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由娄星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由市智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市同盛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区融媒体中心、区人力资源协会协办。活动旨在通过比赛方式,发挥政府职能部门作用,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创业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因受疫情影响,比赛在娄星就业视频号、娄星融媒等媒体平台上进行现场同步直播,线上浏览观看人数3000多人。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丹 黄宇益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4/27/11171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