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线党旗飘丨神童湾社区:建起临时党支部 战“疫”一线显担当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龚新建 编辑:肖慧 2022-04-11 18: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各方力量的整合和统筹,有效提高社区防控工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把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4月8日,花山街道神童湾社区党支部迅速响应,在小游园核酸采样点组建起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图片10.png

小游园核酸采样点临时党支部成员由市人大、区卫健委、区计生协、市电信分公司、街道下沉干部、社区干部及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在小游园核酸采样点,胸带党员徽章、身穿红马甲的党员们化身成为服务员、宣传员、协调员,顺利完成搭建场地、引导群众、协助信息登记,维护秩序等工作,切实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图片11.png

神童湾小游园核酸采样点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并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党员们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吸引社区广大党员参加到志愿服务中来,共筑疫情防控最坚强防线。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龚新建

编辑:肖慧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4/11/11106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