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张政 编辑:肖慧 2022-04-11 16: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1092826.jpg

微信图片_20220411092841.jpg

防疫一线人员连日奋战在岗位上,辛勤地付出牵动了不少爱心企业的心。4月10日,湖南紫云轩生态农庄有限公司带着饮料、方便面等大批慰问物资到娄星区人民医院、娄底南高速口执勤点,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关爱之心。

“感谢防疫一线人员的无畏付出,正是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让大家有了抗疫必胜的信念,我们也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绵薄之力。”紫云轩负责人表示。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张政

编辑:肖慧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4/11/11106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
shareTo("QQ","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 }) $(".tc_share").on('click',functi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