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青派出所在疫情防控清查中查获一名在逃人员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艳妍 编辑:郑磊 2022-04-01 10: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长青派出所在疫情防控清查工作中成功查获一名在逃人员。

疫情防控已经成为派出所的重要工作任务,城市的各个角落都闪现着民警的身影,宾旅馆、寄递物流场所、小区、门店,民警们一遍又一遍地对各场所进行清查、核查,对经营者、群众讲解着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3月26日,该所的民辅警们像往常一样走进辖区内某宾馆,对照疫情防控要求逐项进行检查,开的每一间房都不放过,当清查到该宾馆405房间时,发现入住的女客人并没有进行实名制登记。于是民警一边询问其是何时从何地来到娄底,一边要求该女子拿出身份证进行核查。但该女子称自己没带身份证只带了驾驶证,于是又要求她到一楼前台协助检查入住信息。405房间登记的是一名男性,女子一会称该男子是她老公,但在民警的反复追问下又称是她的朋友。前后矛盾的言辞引起了民警的警觉,一定另有“隐情”。民警以协助调查该宾馆未实名制登记为由要求该女子到派出所协助调查。一听要去派出所,该女子便百般推诿。最后,民警强制将该女子带至长青派出所。经查,该女子姓陈,因涉嫌组织卖淫被浙江省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艳妍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4/01/11074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
ick',functi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长青派出所在疫情防控清查中查获一名在逃人员")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长青派出所在疫情防控清查中查获一名在逃人员")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