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同心抗疫 —— 致全区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政协娄底市娄星区委员会 编辑:郑磊 2022-03-29 15: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位委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现向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区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始终做到区委有决策、政协有行动,防疫有安排、委员有落实,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切实扛起责任担当。

二、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各界别委员要立足本职、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活动。医卫界委员要身先士卒,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经济界、工商联界委员要协助、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相关工作;其他各界别委员要各展所长、各尽所能,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三、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区政协委员要积极配合和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自己和家人做到非必要不离娄,有来(返)娄人员及时报告单位和社区。清明将至,各位委员要文明祭扫,不扎堆、不聚集,提倡居家追思、网上祭扫、书写寄语等方式缅怀先人。

四、奉献爱心汇聚力量。倡议区政协委员、委员企业通过捐款、捐赠物资、慰问等方式支援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各委员学习活动小组、委员工作室开展募捐和慰问活动。

疫情当前,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娄底市娄星区委员会

2022年3月29日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政协娄底市娄星区委员会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3/29/11063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