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梁换柱办卡为幌 心怀鬼胎法网难逃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琪 编辑:郑磊 2022-03-29 16: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您好,需要办理信用卡吗?”“我们有任务,您看能不能帮忙办一张!”…近日,在娄星区某保险公司的大厅里,两名男子正在卖力地推销办理信用卡,“我们是以卡办卡,你的信用卡越多,可申请的额度越高。”为了提高额度,四名女子拿出了多张信用卡。随后,两人分工合作,一人负责交谈周旋转移受害者注意力,一人假借使用受害人手机填写信息,趁机盗刷信用卡,每次盗刷999元,后又将手机收到的消费信息删除,致使受害人未能及时发现卡内钱财被盗刷。

第二天,他们用同样手段盗刷信用卡时,被易女士发现并悄悄地报了警。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花山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将两名嫌疑人抓获。经讯问,两名嫌疑人对盗刷信用卡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3月14日,两名嫌疑人来到娄底,通过利用熟人,并以“以卡办卡”为噱头,谎称为客户办理信用卡,骗取受害人信任,获取受害人身份信息、验证码等,并将受害人的信用卡与微信或者云闪付绑定,最后利用小额免密支付功能用POS机盗刷。  目前,两人均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琪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3/29/11063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