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元宵”文艺汇演热闹纷呈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丹 李奕 编辑:肖慧 2022-02-15 2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又是一年元宵时,文化民俗乐无边。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营造元宵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5日,由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区文旅广体局承办、区文化馆执行的“我们的节日·元宵”文艺汇演主题活动在万豪城市广场举行。

现场,表演者们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包含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俏皮可爱的虎娃舞、底蕴深厚的京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虽然天气寒冷,但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阵阵好评。表演现场锣鼓喧天,掌声不断,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处处都充满了浓厚的乡土气息,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道出了群众对美好祝福和愿望。

此次活动不仅演出了新时代的文明新风,更唱出了百姓的美好生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丰富的内容,精彩的表演,让广大群众在感受春节喜庆热闹的同时,也享受到了元宵节独具特色的文化大餐。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丹 李奕

编辑:肖慧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2/17/10877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