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溪创新集团召开第二届股东代表大会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政 编辑:郑磊 2022-01-25 11: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3日,娄底高溪创新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股东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全体股东代表、职工代表心怀高溪使命、肩负企业重任、齐聚一堂,共商企业发展大计,共谋前景宏图。

DI0A2443.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表决通过了《2021年董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监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暨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等多项决议,并签订《2022年生产经营计划责任书》。

DI0A2517.JPG

2021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情势严峻的新冠疫情,高溪创新集团、高溪工业园把握发展机遇,顺势而为,奋力落实“三高四新”、“双引擎”战略,坚定不移推进钢铁深加工与生产性服务业同步发展,守底线、保安全、抓服务、促发展,“十四五”开局迈出新步伐、呈现新气象。2022年,高溪创新集团、高溪工业园将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兑现股东收益每年递增5%的承诺,让发展的成果更好惠及集团和园区。

DI0A2547.JPG

集团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只争朝夕、你追我赶的拼劲,以抓铁有痕、真抓实干的干劲,盯住目标不放,扭住关键突破,抓住重点实干,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和各项工作目标,谱写高溪创新集团发展新篇章。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政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1/24/10803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