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霆行动”之战报速递】假毒贩真骗子 娄星刑侦快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艳 编辑:郑磊 2021-12-01 10: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刑侦大队经过艰苦侦查,迅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近日,刑侦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男子王某在网络上冒充毒贩实施诈骗。经过连续两天两夜侦查研判,民警成功锁定王某的位置。11月25日下午13时许,民警迅速出击,在娄星区某小区1栋2单元某房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嫌疑人王某供述了其从今年7月以来在网络上以自己有“货”(毒品)销售吸引买主,待买家打款至指定账号后,王某并未给付“货物”(毒品),且立即将买家拉黑进行诈骗,共诈骗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警方提示:   网络上有许多虚假信息,不法分子利用朋友圈发布毒品广告进行诈骗,一些被害人出于好奇从而失去警惕心。另外,毒品严重危害个人的身心健康,切莫因一时好奇而去沾染毒品,一旦经不住诱惑,很容易掉进毒贩以及犯罪分子布设的陷阱。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艳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1/12/01/10476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
获一起网络诈骗案 ")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雷霆行动”之战报速递】假毒贩真骗子 娄星刑侦快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