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封来自缅甸的感谢信:谢谢娄星区侨企的无私捐助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戴俊 编辑:郑磊 2021-08-19 17: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娄星区侨联收到了一封来自缅甸果敢慈善基金会的感谢信,对娄星区侨联及娄星区侨企娄底市云传工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缅甸疫情严重期间的慷慨解囊和无私捐助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1.png

去年2月,正值中国新冠疫情爆发的非常时期,在娄星区侨联的倡议下,娄星籍海外华人华侨纷纷在外采购医疗物资援娄,海外华人华侨社团和侨资企业捐款捐物达60余万元,为家乡抗疫贡献侨界力量。其中,侨企娄底市云传工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捐款捐物40余万元。该侨企在缅甸采购医疗物资和运送医疗物资回国过程中,得到了缅甸果敢政府及人民慷慨无私的帮助。

图片2.png

如今,得知缅甸当地疫情仍然严峻复杂,医疗防疫物资缺乏,娄星区侨联积极动员辖区内侨资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得到了娄底市云传工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向缅甸果敢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一批N95口罩、防疫药品、核酸检测试剂等价值20余万元的医疗防疫物资,帮助缅甸人民抗击疫情,传递娄星区侨企的跨国抗“疫”正能量。

据悉,在海外疫情蔓延之时,娄星区侨联积极争取娄星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拨款6万元,向海外华人华侨发放“侨爱心健康包”269份,传递了祖国母亲关爱海外游子之情。

昨天你为我,今天我为你。正是这份互帮互助、共渡难关的跨国情意,拉近了娄星籍海外华人华侨与家乡心与心的距离,促进了我国与邻国的友好交往。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戴俊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1/08/19/9822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