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查!娄星消防确保“生命通道”通畅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政 编辑:郑磊 2020-10-27 15: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6689.JPG

为强力推进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连日来,娄星区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发力,对辖区部分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夜查行动,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DSC06701.JPG

“很多业主有车库,但是有些车主将车辆停在消防车通道上车子没法开进去,所以就跟着停在后面,以后这样的行动希望你们多来几次,能让更多人警惕和重视。”前来移车的李先生将情况向大队执法人员反映。本次夜查行动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进行,消防监督人员在对辖区内金碧文苑小区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在写有“消防车通道禁止停车”字样的消防通道上,停有10来辆私家车,执法人员当场拍照取证,联系物业在业主群里发通知,劝离车主立即将车辆驶离消防车通道,并对车主进行教育,对于部分联系不上的车主,现场进行拖车并作出行政处罚。在夜查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对小区所有消防车通道规划情况进行了排查登记。

DSC06705.JPG

自今年4月份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娄星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消防车通道标线标志施划,引导车辆规范停放,进行夜间突击检查,宣传与执法并举,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政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0/10/27/8545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