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家书朗读丨今天给天堂的父亲的一封信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磊 2020-02-20 16: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朗读:娄底电视台都市频道 毛业钦

作者:娄星区疾控中心副主任 刘国才


尊敬的父亲:

您在天堂还好吗?您离开我们一个星期了,正月初四的下午四点,当我从单位急匆匆赶回家时,您拉着我的手、噙着眼泪说:“儿子,这些年一直是你们在照顾我,你已经尽孝了。当前,你不要顾及我,你安心干好工作,我就放心了!”给您搽完眼泪,我一边点头一边转身抹掉眼泪,不一会,您就永远离开我们了。

您走后,我简单和弟弟商量了一下,晚上八点就急急忙忙回单位

了。对不起!儿子不孝,儿子把您一个人丢在老家冰起来。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击的关键时候,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疾控工作人员,有义务有责任,必须坚守岗位,您的丧事也只能一切从简,不张扬、不聚餐,目前仅有老家的弟弟妹妹在边上守着您。我把对您的思念化作工作的动力,从初四到现在,我每天坚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现场,不怕危险,履职尽责。

父亲,您放心吧!我谨记您的遗言,好好工作!

祝您在天堂一切安好!待我和我的战友们抗“疫”胜利时,我再回来看您!

您的儿子 刘国才

2020年2月4日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0/02/20/6745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