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家书朗读丨我们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吾 编辑:李奕 2020-02-20 10: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宣传部 彭舒迪

作者:大科先锋学校退休教师

我们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文胜、美华:

你们辛苦了!这声辛苦!不仅是我,也是代表全家人及亲朋好友对你们问候,你们忙碌在抗疫一线,与病毒做斗争,一定要多注意身体;现在我才想起,当初你们选择学医是对的,在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时候,你们义无反顾,挺身而出,为你们选择感到骄傲和自豪。

防控新型肺炎工作以来,你们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每天起早贪黑、废寝忘食,奔波于乡间地头、车站医院,用你们20多年从医经验,用你们的真诚和热心,认真筛查、盘问、检测每辆车,每个人,毫无畏惧的与病毒做斗争,你们很棒!妈妈为你们点赞!

选择了医生,救死扶伤,是你们的本职。防控疫情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人民的安康,为了战胜疫魔,你们全副武装,每天穿着严严实实的防护服,为了节约物资,吃饭、喝水、上厕所都严格控制。你们一定要挺住!要严格做好每一项工作;你们每天在微信中叮嘱我们:别外出走动,注意卫生,认真防护,保重身体。我和你爸组织召开了家庭会议,严把外出关,不会给国家、社会添麻烦,不会拖累、影响你们的工作。

文胜、美华:你们也是快当爷爷奶奶的人了,但是在妈的心里永远是孩子;你们平时总说要减肥,晚餐只吃点蔬菜,在这个关键时刻,妈还得唠叨几句,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不奢求你们吃好,但是一定要吃饱,等你们平安归来,妈给你们做好吃的。

文胜、美华:你们都是党员,一切要克服艰难困苦、不惧危险、昂首挺胸、勇敢担当、不计报酬、服从领导安排、争当抗疫先锋,我们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最后祝愿你们:

早日消灭病毒!平安归来!

爱你们的妈妈 陈凤吾

2020年2月5日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吾

编辑:李奕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0/02/20/6744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