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娄星在线 2018-10-08 09: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娄星在线网讯 9月30日上午,全区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主持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今年,我区共承担的市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有包括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党的建设、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落实力评价及奖惩等五个大项19个小项指标,重点民生实事项目9项11个指标。会议对2018年1-9月我区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全区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的有关工作部署安排,各相关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禹丽君在听完表态发言后要求,各单位站位要“高”。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实现“保先争一”的目标。行动要“快”。要做好问题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措施要“实”。要全力以赴、加强协调、统筹兼顾、全力推进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督查要“紧”。要加强日常绩效指标督查,强化考评指标工作落实,加大督查力度,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我区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马春秀、曾子政)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娄星在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