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港澳侨情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艳琼 编辑:郑磊 2022-11-09 17: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娄星区召开港澳侨情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祥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红,副区长肖民海,区政协副主席李志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娄星区港澳侨情调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如何开展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区教育局和乐坪街道相负责人分别代表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表态,将紧紧围绕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主题,扛牢政治责任,做好侨情调查工作,服务侨界群众,夯实侨务工作基础,为民族复兴汇聚强大力量。

曾祥文要求,要围绕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侨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忠诚履职,践行使命担当,把做好这次港澳侨情调查作为全区“三基三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的实际成果展示。

曾祥文强调,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发挥娄星区网格化管理的优势,把工作细化到最小单元,把侨情调查工作做细做实。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最大限度地凝聚海内外华侨华人的力量,服务娄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艳琼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11/09/12027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