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带家建 娄星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清廉家书诵读会活动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红专 编辑:郑磊 2022-09-27 18: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file0001.jpg

近日,娄星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在爱乐行教育基地开展“党建带家建·清廉家书诵读分享会”活动。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耐住清贫、坚守节操,时刻绷紧党纪国法的底线和红线,不逾越、不触碰。”“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祖国明天的接班人,你们应该要与清正廉洁同在,与公正俭朴同行……”9月初,该中心在单位发出撰写清廉家书的倡议后,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以家庭成员为视角,亲笔书写一封封廉洁家书。9月23日分享会上,每位党员干部纷纷诵读了自己的家书,既有夫妻之间传递的廉洁真情,也有父母和子女之间探讨的廉洁真谛。纸短情长,一封封散发着“爱”和“廉”的家书,一句句勉励与期盼的话语,把廉洁做人、廉洁做事、廉洁持家的叮嘱以书信的形式写出来,浓浓亲情中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活动当天,中心干部职工还参观了青年毛泽东游学第一站爱国主义展馆,观看了廉政书画展,开展了厨艺大比拼。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开展,把“清廉”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干部职工家庭,充分发挥“以小家带大家、好家风带好作风”的作用,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凝聚起更加广泛、更加强大的力量。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红专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s://www.ldlx.com/content/2022/09/27/11876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