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季丨娄底七中组织教师参加师德师风建设全员教育培训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献燎 肖艺 吴海霞 编辑:郑磊 2022-08-30 09: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造作风过硬、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8月26日—28日,娄底第七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娄底教育系统举办的“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师德师风建设全员教育培训活动。

QQ截图20220829092349.jpg

学校为老师们准备了“师德师风”学习笔记本及防疫用品,每位教师认真聆听,用心记录,认真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着力提升职业道德水平。培训中,老师们赏传统教育经典,听优秀师德故事,塑幸福师德修养,学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从教育对近代湖湘精神的塑造中汲取教育力量。这次培训方式多样,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全体教师深受感染,学习积极性高。在警示教育、主题研讨、结业仪式上,五位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汇报材料,从自身教学出发,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潜心教书育人,坚持厚植爱生情怀,时刻自警自勉,牢牢守住师德底线,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献燎 肖艺 吴海霞

编辑:郑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