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手机报》停刊:告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见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磊 2021-12-31 21: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读者朋友:

今天是2021年12月31日,陪您走十个春秋的《娄星手机报》,即将与您说再见了。

一路风雨兼程,一路乘风破浪。十年来,《娄星手机报》用文字记录时代、记录生活,传达政策精神、反映社会变迁、传递百姓呼声,为娄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岁月有情、感恩相伴!我们走过的每一步,取得点点滴滴,都离不开您。您的信任、支持和鼓励,始终温暖着我们不断前行。

万物都有定时。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娄星手机报》完成光荣使命,即将退出历史舞台。尽管依依不舍,但我们相信,告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见,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启。从2022年1月1日起,我们将全面转场“新娄星APP”新闻客户端,它将以更靓丽的外表、更精致的版面、更时尚的阅读体验,接续我们的“指尖上的阅读”,延续我们的深厚情谊。

万物互联,未来已来。亲爱的读者朋友,融媒时代,需要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关爱,让我们携手并进、锐意创新,共同书写娄星宣传新篇章!

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www.ldlx.com/content/2021/12/28/10686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