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彭东俊幼儿园名师工作室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昭茭 钟娜 编辑:郑磊 2021-12-13 11: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名师工作室的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引领与辐射作用,提升乡镇幼儿园教师的专业能力,12月9日,娄星区彭东俊幼儿园名师工作室在石井镇河北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一路风景一路歌”送教下乡活动。

QQ截图20211210150142.jpg

工作室成员先后执教大班语言活动《喜欢钟表的国王》,中班绘本阅读活动《鼠小弟的小背心》等。公开示范课教态亲切、讲解精炼、方法灵活、节奏流畅,将“儿童为本”的理念落实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中,于细节处彰显了《3—6岁儿童发展指南》中语言领域教育的核心价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学活动后,教师们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

图片1.png

授课老师对送教的教学活动进行了说课与反思。工作室成员还对老师们进行了《3-6岁儿童发展与指南》说明部分进行了解读,并给幼儿园的小朋友精心准备了画笔与手套,给乡镇的老师们送上了《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学前教育专业书籍。

5555555555555.png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辐射的功能,为乡镇幼儿园送去了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有效促进了城乡幼儿园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真正起到了“城乡交流、资源互享”的作用。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昭茭 钟娜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www.ldlx.com/content/2021/12/10/10544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