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远教育集团举办“中国力量”特色军事课体验活动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泽宇 彭桂蕾 编辑:郑磊 2021-12-06 15: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210145932.jpg

近日,由树远教育集团、娄底远大幼儿园等园所联合举行庆建党百年展“中国力量 ”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将军事训练与幼儿教育创造性结合在一起,为幼儿们上了一节精彩的国防教育科。

现场,鲜艳的党旗、国旗飘扬,草坪上停放着战斗机、坦克、“攻城梯”等模型,教官们将小朋友们进行分营建队。“立正、敬礼、向右看齐、向前看……”随着教官一连串的发号施令,幼儿们能按照指令作出对应动作,让队列训练更好地培养幼儿们的日常行为习惯。军体拳训练,对培养幼儿坚韧不拔,勇敢坚强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军事小游戏中,幼儿们顿时变得特别的勇敢和自信,在引导、体验、分享、落地的教学过程中,锻炼和塑造幼儿坚强的意志和完善的人格,培养融入集体荣誉和互助互爱的精神。

QQ截图20211210145952.jpg

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又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应该从娃娃抓起。树远教育集团将体能锻炼与角色趣味游戏巧妙融合,充分激发幼儿们的拥军爱国情感,培养幼儿自律意识、纪律意识、规则意识以及勇敢的意志品质,全面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让孩子们变得与众不同,拥有一个英姿飒爽的热血童年。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泽宇 彭桂蕾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www.ldlx.com/content/2021/12/10/10544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