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远教育集团举办第一届“树远杯”优质公开课比赛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桂蕾 编辑:郑磊 2021-12-0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及《纲要》精神,推动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研究,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教师教育理念与教学活动组织能力,近日,树远教育集团举行第一届“树远杯”优质公开课比赛。

QQ截图20211210145712.jpg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的优秀代表,将各园最优秀的课程搬上了集团赛课的大舞台。远大幼儿园的《晚安,宝贝》《第一次》,新银河幼儿园的语言活动《小乌龟参加舞会》《大老鼠找小老鼠》,树人幼儿园的科学活动《认识序数1—5》等,以图片、音乐、视频等丰富的表现形式,让孩子们感受节奏图卡的节奏,活动过程轻松有趣。每上完一节活动,老师们就分为三组,采取以研促教的方式,派教师代表上台发表想法与感受。

最后,专家评委耐心细致的给各位老师“点赞”“查漏”。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他们创设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互动氛围。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桂蕾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www.ldlx.com/content/2021/12/10/10544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